无题

小号发个年长组2333

相当的OOC注意

大约就是流水账吧,而且文力不佳,还是就是第一次写年长组,请见谅。

现代人类paro,男性帕X男性伊,私设帕帕抽烟,注意避雷

取名废的围笑

-

帕帕拉恰坐在房外的台阶上,手里夹着根烟,注视着渐渐将头埋进山里的太阳。

他缓缓地从口袋掏出打火机,点燃了香烟,慢慢悠悠地把它递在自己嘴里。

算来今天也是和伊尔洛在一起三十周年了,他们不善于来什么浪漫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,纪念日什么的其实也不重要。

伊尔洛拉开门,看见了坐在台阶上的帕帕拉恰,索性就坐在他的旁边,眼睛看着衣着单薄的帕帕拉恰,问他冷吗。

对方小声的回了一句不冷,然后似乎被烟呛了一下,“咳咳”地咳了起来。

伊尔洛见状立刻拍了拍对方的后背,一面细声说着你少抽烟了,一面蹙着眉看着对方。

帕帕拉恰咳嗽惭渐停下来了,笑着摆摆手,伊尔洛见状,勾起嘴角苦笑一声,喃喃了一句算了,继续眺望着远方。

帕帕拉恰想起第一次见到伊尔洛的时候,是在学校里,他那金色的头发一下就引起了帕帕拉恰的注意。

他比帕帕拉恰大一点,不过却是同一年级的学生,他成绩很好,而且是一个很有礼貌有温柔的人,当时迷到了不少女生。

还有些男生。

帕帕拉恰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,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打上火,把烟含在嘴里。

帕帕拉恰又想起他是怎么和伊尔洛认识的,是怎么和他成为朋友的,还有和他一起喝酒,还有和他荒诞的第一次……

想到这,帕帕拉恰忽然停下了,呼出最后一囗白烟,掐灭了烟头,看着身边望着远方,似乎也在想些什么的伊尔洛。

接着他站起身来,拍了拍伊尔洛的肩膀。

“天快黑了,冷,进屋吧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小小荆子w | Powered by LOFTER